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彻底调查栏目首页专题 > 正文

手机新服务人气调查 娱乐和电邮高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5: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9日消息 据在CeBIT高科技盛会开幕前夕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收发电子邮件、下载音乐和看电视是消费者最希望在手机上拥有的新服务。

  据法新社报道,通讯产业巨头西门子日前对5300名来自8个国家的手机用户进行调查,询问他们什么样的应用将会促使他们升级现有的手机,结果发现,娱乐和电子邮件高居榜首。

  74%接受调查的用户表示,他们希望能在路上收发电子邮件,他们中的大多数表示和工作相关的通讯是他们的首要考虑。

  57%接受调查的用户表示对“移动电视”感兴趣。“移动电视”允许用户在手持设备上观看通常的电视节目或定制电视节目。

  最后,62%接受调查的用户说他们希望通过手机从网络上下载音乐。

  此外,年轻消费者还表示他们对一些新出现的一些手机应用极感兴趣,如交互游戏、群体通话和视频通讯等。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