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BIT:明基移动将在手机中预装Google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22: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明基移动将在CeBIT科技展会上发动产品攻势,以此表明该公司已经摆脱从西门子继承来的“问题”。去年夏天,明基收购了持续亏损的西门子手机业务,并组建了明基移动公司。

  明基移动将在CeBIT上发布6款新型多媒体手机,从而该公司今年发布的新机将达到12款。明基移动表示,该公司已经同Google达成协议,从今年4月开始在手机上预装Google本地信息搜索软件。

  明基移动同时宣布,将从今年4月开始销售可以通过无线下载软件更新的手机,从而用户升级手机时无需再连接到互联网,或将手机拿到商店。明基移动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目前是全球第六大手机厂商。在上月举办的3GSM世界大会上,明基移动宣布将发布业内首款高速下行分组接入(HSDPA)手机。(摩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