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print CEO展望2006年金融目标继续当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二,Sprint Nextel重申其2006年金融导向,表示将通过加强无线方面经济赶超其对手。Sprint Nextel告诉分析师们,公司全年收入将达到或者超过先前410亿美元的目标,并在未来三年超过该行业的增长速度。高管人员表示,预期无线业收入将以“高一位数至低两位数”的范围内增长,长期收入则会出现“中度至高度一位数”的下降。公司CEO Gary Forse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合并以后,Sprint Nextel提交了电信业内最高收入增长率,因为我们想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Thomson Financial 预测其2006年收入为465.4亿美元。周二中午,Sprint

股票在纽约股票交易中下降了52美分,合2.1%,跌至24.78美元。而其52周内的交易在21.57美元至 27.20美元之间。

  公司官员称收入评估不包括今年计划收购的附属公司Nextel Partners的收入,还有计划在第二季度分出其地方服务下属公司Embarq。

  公司首席运营官Len Lauer称,Sprint Nextel已经基本上完成了重组,并将集中精力发展数据经济业务,公司连续展示其“第三代”无线网络将引起对高速互联网和其它移动设备产品的更多需求。 Lauer强调说:“不是‘使用者’,而是‘使用’。”他还说,公司与五家顶级电缆供应商的协议是向其订户销售无线服务,这使其具有“多年优势”而胜过地方电话公司。Sprint Nextel希望在这个掏了钱的市场看到更多增长。

  当问到关于AT&T和南方贝尔的合并时,公司CEO Forsee 告诉分析师,他认为这是个机会,因为Sprint Nextel将很快丢弃其地方服务,不会浪费时间来保持传统的固话用户。另外,他对AT&T Wireless进行了抨击。他说:“AT&T Wireless已经发布了目标,所以我们盼望与其竞争。”

  2006年,Sprint Nextel的资本投资定于63亿美元,公司希望从其合并中继续节约145亿美元的开支。Sprint Nextel声称,董事会预期继续支付一个季度股息,但没有决定支付多少,可能考虑股票回购或者专用股息。

  作者:阳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