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将与T-Mobile合作 在德发布HSDPA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二诺基亚公司宣布,德国移动公司T-Mobile将在3月9日,汉诺威CeBIT技术展开幕时,在德国发布它的高速网络。同时诺基亚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它的HSDPA(高速下行链接分组接入)网络将在英国、荷兰推出,最初的速度可达到1-2MB/秒,但没有透露详细情况。以后HSDPA网络的最终速度可达到14.4MB/秒。CeBIT 2006展的参观者将可在会上测试该网络。

  T-Mobile公司RAN Engineering部门副总裁Klaus Jurgen Krath称,利用诺基亚的HSDPA解决方案将可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速度更高的服务,如下载大型文件、多媒体和音乐。诺基亚表示,与T-Mobile合作测试的HSDPA项目在商业网络上一直是成功的,在全球HSDPA市场上它已经成为领先者,获得了20多份合同。T-Mobile是德国电信的移动部门,在德国、奥地利、波兰、捷克、匈牙利、荷兰、斯洛伐克、英国和美国拥有超过8000万的用户。

  作者:闵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