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电话电报公司670亿美元并购贝尔南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美国境内用户最多的电信运营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5日晚宣布,同意以670亿美元的价格并购美国另一大电信运营商贝尔南方公司。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将以股权置换的方式并购贝尔南方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参照两家上市公司3日收盘时的价格,贝尔南方公司以该公司1股比1.325股换得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部分股票。

  法新社说,一旦并购案获得美国有关机构的审查通过,合并后公司的市值总额将达到约1500亿美元,超过韦里孙通信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930亿美元,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电信集团。

  由于贝尔南方公司在美国东南部9个州的电信市场拥有垄断地位,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美国拥有7000万电话用户以及1000万宽带用户。

  根据两家公司的联合声明,两家公司的工作团队将在并购完成后实施整合,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预计这一并购每年能为自己节省20亿美元开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