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州仪器缩小Q1预期范围 信心较一月份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7: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7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Inc.)周一缩小了对第一季度的预期范围,新预期接近该公司一月份做出的预期的高端。

  据美联社报道,德州仪器现在预期第一季度收入将在32.2亿美元至33.5亿美元之间,而一月份做出的预期范围为31.1亿美元至33.8亿美元。

  德州仪器表示,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在31美分至33美分之间,其中包含4美分的员工优先人股权开支。德州仪器此前的预期为29美分至33美分。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认为德州仪器第一季度的收入将达到32.7亿美元,每股收益32美分。

  德州仪器除了生产应用于手机上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外,还生产模拟芯片和逻辑芯片,以及电子产品和电动控制器等。

  周一在纽约

股票市场,德州仪器股价上涨4美分,收盘于32.33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