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看好手机电视服务 08年大面积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4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6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上周四,诺基亚表示,手机电视服务将在2008年大面积普及。

  去年进行的数十次试验向手机产业表明,消费者喜欢手机电视服务,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愿意为此每个月花上6-11美元。

  诺基亚在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20-F报告中说,2006年手机电视服务将出现在一些市场上,到2008年将大面积普及。

  由于被认为可能成为摇钱树,手机和广播电视产业都急于在欧洲和美国推出商业性手机电视服务,韩国已经推出了手机电视服务。

  市场上有六种不同的手机电视技术。诺基亚看好欧洲的DVB-H 标准,但它所需要的频道还没有在整个欧洲大陆所批准。

  这意味着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后芬兰、法国、西班牙、

意大利、荷兰等国家会推出商业性服务,其它国家可能需要等上更长的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