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最大本地网智能化改造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06 新浪科技

  近日,中兴通讯“固网3G”整体解决方案再立新功,中标中国最大的本地网——上海电信的智能化改造商用试验网项目。这是中兴通讯“固网3G” 整体解决方案继成功夺得广州、武汉、重庆等地固网智能化改造大单之后,在中国特大本地网改造进程中取得的最新成果。

  上海是中国经济最发达以及人口规模和密度最大的城市之一,上海电信也拥有中国最
大的本地网,目前其拥有的固网用户和小灵通用户数目合计接近一千万。如此巨大的用户承载规模和当地复杂的网络情况,对上海电信的网络升级改造以及新业务的开展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凭借着对网络发展方向的深刻理解、对新业务需求的全方位定制化提供以及高

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
“固网3G”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上海电信的高度认可。据了解,该智能化改造项目预计在2006年上半年开始逐渐投入使用,上海电信的用户将率先享用到包括固网七彩铃音等在内的20多项智能业务,而这些逐步应用的新业务也将成为上海电信新的业务增长点和利润来源。

  此次中兴通讯采用NGN技术对上海电信本地网的改造,将有效提升网络的智能化水平和整体的业务提供能力,丰富现有的业务种类,加速上海电信本地网向智能化、移动化和多媒体化的转变。

  中兴通讯网络事业部副总经理黄达斌表示,“中兴通讯为上海电信提供的‘固网3G’整体解决方案基于长期的技术积累,以及对于客户在网络智能化和赢利化需求方面的准确定位。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改造上海电信原有网络,帮助其快速、经济地实现网络转型,向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化服务。”

  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中兴固网3G整体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不断取得突破。目前,中兴通讯已在中国、美国、巴基斯坦、蒙古、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建设了近200张NGN商用网络,全球网络系统设计总容量超过3000万线,正逐步成为国际上固网新一轮升级和转型的领导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