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全球NGN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中兴通讯中标江苏电信NGN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05 新浪科技

  日前,继独家中标哥伦比亚主流运营商EMCALI公司NGN综合项目之后,中兴通讯固网3G整体解决方案又获突破,中标江苏电信NGN项目。

  据悉,此次招标的NGN项目将覆盖江苏全省。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成熟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中兴通讯将独家承建包括苏州、无锡等城市在内的苏南经济发达地区网络,囊括了本次招标5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本次NGN项目招标中的最大赢家。网络建成后
,该地区用户将可以率先享受到语音、视频、一号通、企业统一通信、IP CENTREX等多种综合性通信业务。

  江苏电信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重要战略支柱,在中国电信集团战略转型工作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2005年是通信行业的转型年,本次招标的NGN项目和近期启动的IPTV项目一样,都是江苏电信在全省实施固网转型战略的重要举措。

  

中兴通讯网络事业部副总经理黄达斌介绍:“凭借在固网领域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对全球网络智能化、赢利化需求的准确把握,中兴通讯将继续通过提供快速、经济的网络建设方案,助力江苏电信实现战略转型。”

  另据百纳电信咨询7月份的中国电信市场分析报告透露,2005年以来,中兴通讯在中国电信NGN设备市场的份额持续上升,已经稳居榜首。由中兴通讯独家承建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中国电信下一代网络商用试验网项目,使中兴固网3G解决方案成为了业界瞩目的焦点。

  2005年,中兴固网3G整体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不断获得突破。目前,中兴通讯在中国、美国、巴基斯坦、蒙古、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建设了近200张NGN商用网络,全球网络系统设计总容量超过3000万线,正成为国际上固网新一轮升级和转型的领导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