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手机将内置Google搜索引擎和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3: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日外电消息,近日,索爱公司宣布他们近期的研发成果:他们已经把Google的网页搜索引擎和博客内置在索爱手机里。

  据悉,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单独的按键来启动Google的网页搜索引擎,而不用为此单独打开一个网页。

  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一种预装入式应用程序来访问Google的博客。

  Google欧洲公司副总裁Nikesh Arora表示:“我们提供给用户一种能直接享用移动搜索和博客的功能,这样他们就会得到更个性化和愉快的使用体验。”

  索爱还宣布,将在本年第二季度启动这项新的服务,届时,用户可在K610 K800 和 K790等手机上享用此服务。(c002)

  作者:劭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