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投资移动聚合企业 开拓无缝移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8:2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陈登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月28日(北京时间3月1日),据海外最新消息,摩托罗拉公司表示,通过其旗下的战略风险投资机构,自己已经在移动个人电脑聚合服务提供商netomat公司进行了一笔战略性投资。摩托罗拉公司并没有透露该投资交易的具体金额。

  netomat公司提供了一种基于IP的平台能够聚合移动个人电脑和内容服务。该公司最近还面向移动电话和个人电脑推出了首项带有群组图片、文本及RSS共享服务功能的netomat网络中心服务。该服务无缝整合了多项面向即时群组通信的重要服务,其中包括现有的图片和文本信息、RSS 联合、可信社会网络、数码照片存储以及更新警报。

  摩托罗拉风险投资机构总经理Matthew Growney说:“摩托罗拉公司和netomat公司在无缝移动方面持有共同的见解。消费者希望无论使用任何设备和网络都能连接到其它人以及对他们重要的内容。”

  netomat公司首席执行官Alan Gershenfeld说:“我们非常高兴摩托罗拉公司决定投资于netomat公司。在基于IP的聚合领域我们两家公司的见解有很多共同点。我们非常满意他们针对聚合服务而优化的设备的范围和能力。摩托罗拉公司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开发本公司的平台,该平台将使用户能够立即连接到对他们重要的内容。”

  netomat公司以冲破通信障碍为己任,由包括风险投资者、基金会和个人的众多投资者为其提供资金。该公司起源于基于网络的艺术企业,其经营的目标是建立创新、可靠和盈利的软件公司。

  由于无缝移动市场正逐渐火热起来,摩托罗拉公司也开始积极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更简便且无缝地与他们想联系的人、信息以及娱乐保持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