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评论空间专题 > 正文

程京生:安装电话有无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4 ChinaByte

  作者:程京生  

  前不久,有报道称,北京朝阳区崔各庄村一用户从2003年5月起开始向北京市通信公司(现为中国网通北京分公司)西坝河电话局申请安装固话,两年多了,用户也没有装上电话,这事说起来你也许不信,但它的确发生在我们北京。

  是什么原因呢?网通给出的意见是:电话都有一定的承载量,可能是因为该地区的电话承载量已经达到上限,所以就不能装电话了;另外还需要电话装机设备。个人认为,网通公司既使有更多的理由都是不成立的。作为京城固话运营商的老大,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向用户承诺的装机多少小时什么的,是要大打折扣的!我想,在京城恐怕也不仅仅就这一个用户吧?!这理应引起网通的高度重视。

  要知道,在京城从事固话经营的不只是网通,还有竞争对手北京电信,北京铁通。后两家公司都在利用自己的优势积极拓展市场与业务,一些所谓的“死角”地区也许会成为其发展的重点对象。

北京网通作为京城固话的老大,要有忧患意识、竞争意识,更有责任和义务尽快地扫清京城固话安装的“死角”地区,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的通信服务。

  话说回来,死角说明了什么,说明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做到家,还有电信运营商们的用武之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