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沃达丰调降增长预期 拟冲减资产49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1: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8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沃达丰集团周一宣布,将下调收入预期并将冲减多至280亿英镑(490亿美元)海外资产。消息发布后,沃达丰股价跌至3年来的最低点。

  据彭博社引用沃达丰首席执行官阿伦-萨林(Arun Sarin)的话称,由于竞争压低了价格,预计下个财年收入增长将降低到5%-5.6%。沃达丰表示,资产冲减主要来自沃达丰的德国部门,和2000年以1860亿美元收购曼内斯曼公司(Mannesmann AG)有关。

  一位投资经理表示:“对预期的这个下调幅度是痛苦而又引人注目的。”而资产冲减则丝毫不让人感到意外,表明“沃达丰承认它那时掏的价格太高了。”

  沃达丰此前就曾透露,与本财年6%-9%的营收增长目标相比,截至于2007年3月份的下个财年的营收增幅将“略有下降”。此外沃达丰还表示将对

意大利甚至日本的资产予以冲减。

  沃达丰股价周一开盘后曾一度下跌7.5便士,跌幅6.4%,成交于109.5便士,为2003年3月以来的最底点。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