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将推出移动电邮业务 欲打造短信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陆悦 发自北京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中国移动正在内部进行移动电邮(PUSHE-mail)业务的测试,有望于近期推出。该项业务有望超过当前的短信业务,中国移动对此寄予厚望。

  这项在欧美日益流行的业务,让RIM 公司的Blackberry(黑莓手机)席卷市场,深受西方上班族的喜爱。

  在中国大陆,手机收发电子邮件业务尚属空白。

  业内专家称,即将推出的Push E-mail能够加入安全密码,使企业用户在移动办公方面得到安全保障。而且,由于移动电邮所能承载的内容比较多,一旦发展起来,应该比短信收费便宜。

  该专家预计,中国的移动电邮市场前景将非常广阔。日前,中国移动已招标购买了移动电邮解决方案,并已开始内部讨论具体实施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