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全球NGN高峰论坛会议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6:23  新浪科技

  目前,下一代网络的发展方向逐步明朗。在全球,随着NGN Release1标准的发布和Release2的研究启动,国际标准化有了阶段性和建设性的成果,并正在加快制定后续的标准;随着国际大型运营商NGN目标和时间计划的出台,网络演进策略逐渐清晰;随着多个NGN网络的部署和业务的提供,设备不断成熟。在中国,随着NGN的技术发展策略、运营商向NGN的网络演进策略、管制问题等研究工作的逐步深入,围绕着业务转型、网络转型、运营转型3个环节展开的NGN网络形态的基础铺垫,一些运营商都制定了转型时期网络向NGN发展和演进的战略规划,这一切都预示着中国即将进入转型时期NGN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国NGN产业的发展,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将于2006年3月28日-30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办《2006全球NGN高峰论坛》和"全球NGN最新设备和解决方案展示",全面分析世界特别是中国NGN的推进和实施策略。

  《2006全球NGN高峰论坛》以"转型时期的NGN战略"为主题,围绕转型时期的NGN技术发展路线、技术标准动态、网络演进策略、产业管制政策等内容,深入探讨转型时期全球电信运营商的NGN推进和实施策略、中国NGN产业的发展和管制政策、国际NGN技术标准最新进展和设备成熟性等备受关注的主题。本次高峰论坛依托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的一批知名专家和在NGN领域多年积累的深厚实力,汇集信息产业部领导、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决策层、全球NGN设备商专家等各环节的重要嘉宾,结合2005年NGN标准、战略规划、设备、网络建设、业务运营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共同研讨、发布NGN在中国的重要观点、报告,以引导中国NGN产业化的顺利发展。

  作为备受关注、影响深远的中国NGN盛会,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全球NGN高峰论坛》得到了政府主管部委、权威标准化组织、电信运营商和全球著名设备商的大力支持。包括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朱高峰理事长、通信科技委宋直元主任、国际电信联盟电信标准化局赵厚麟局长、中国工程院邬贺铨副院长、信息产业部科技司闻库司长、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周宝信秘书长、中国电信集团韦乐平总工程师、中国电信集团北京研究院赵慧玲副院长、中国联通刘韵洁董事等领导和中国移动、中国网通、英国电信、日本NTT、SKT、Lucent、SIEMENS、ZTE、Nortel、UT斯达康、Alcatel、NEC、Ericsson、Huawei、Cisco、HITACHI、Redback、安捷伦、Nokia、Intel、Juniper、Ferma、烽火科技、大唐高鸿、思华科技等众多公司的NGN高层专家都发表了高水平的主题演讲。1200多名注册代表和来自60家海内外媒体的150名记者亲临现场,共同探讨中国下一代网络的未来。

  《2006全球NGN高峰论坛》将秉承"传递中国信息产业声音;汇聚权威智慧、探索全球通信发展方向"的理念,着力打造高层、专业、权威的交流沟通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