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振耀称惠普未获手机生产牌照 台企业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7: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自从惠普去年年底正式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手机产品后,惠普在中国的手机牌照问题一直受到质疑,因为在近期发改委公布的几批手机牌照名单中,惠普榜上无名。昨天,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首次公开表示,惠普获得的是由信产部颁发的“手机入网销售许可”,而惠普手机并未在内地生产。

  惠普昨天在北京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孙振耀表示,发改委公布的“手机牌照”实际上是批准企业生产手机的“生产许可”,而惠普获得的则是由信产部颁发的“手机入网销售许可”。惠普在内地销售的手机都是通过台湾地区代工厂生产,然后进口到内地通过神州数码代理销售,所以惠普在内地市场销售手机完全符合相关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