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总裁要与三星LG火并 目标全球前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2:09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2月22日外电消息,索尼爱立信是目前全球第五大手机制造商,该公司日前表示,要竭力杀入前三甲之列。而为实现这一目标,索爱正计划推出一系列新款手机,其中包括一款单价50美元的低端产品。

  低端手机对索爱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因为要想超过LG和三星的排名,索爱便需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因此对低端手机需求强劲的地区就成为了索爱必须争取去的市场。

  索爱总裁Miles Flint在3GSM大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已经询问过公司的雇员们,是否希望与LG和三星展开激烈的竞争。而现在我们已将目光锁定在前三的位置。”

  据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数据显示,2005年索爱在全球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为6.3%,与2004年时的6.2%相比只取得了些微的增长。

  此外,目前诺基亚与摩托罗拉已各自表示,会将微软的Windows Media融入自身的产品之中。在3GSM大会上有记者询问Flint,索爱是否也将会如此?

  Flint对此表示:“目前索爱还未将Windows Media列入公司的下一步发展计划之中,但我们正在就此事进行讨论,毕竟我们要尽力去迎合运营商们的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