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VIDIA将为三星SCH-M500智能手机提供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9: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林冲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与NVIDIA合作的移动电话生产商又添新成员,NVIDIA今天宣布已与三星电子达成一项协议,将为其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SCH-M500提供处理器。此前,与NVIDIA合作的移动电话生产商包括摩托罗拉、LG、神达。

  三星产品策划小组副总裁H.Woo Kim 说,“三星之所以选择NVIDIA GoForce 2100,主要是因为它能在极低功耗的同时提供出色的图像及摄像功能。”

  采用GoForce 2100的SCH-M500拥有许多特性,支持包括VGA图片捕捉,游戏图形加速和移动JPEG捕捉及回放等。GoForce 2100也最高支持320x240象素的屏幕分辨率,同时拥有NVIDIA的高级图像及JPEG压缩技术,性能优异。

  NVIDIA副总裁兼掌上产品总经理Phil Carmack表示,“我们相信SCH-M500与GoForce 2100的结合,能够满足上述三种准则,同时也可以为消费者提高最完美的手机享受。”

  采用GoForce 2100的SCH-M500预期7月中将会在韩国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