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TD-SCDMA年会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记者从信产部下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获悉,原计划于昨天上午举行的向媒体公开的“2006TD-SCDMA产业经济年会”(以下简称TD-SCDMA年会)被信产部紧急叫停,改为只针对内部的小型会议,而叫停的原因为“涉及3G敏感话题”。

  据了解,根据原计划,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TD-SCDMA产业联盟协办,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支持的“TD-SCDMA年会”,原计划昨天上午9点在新世纪饭店召开,并向媒体公开国产3G标准TD-SCDMA的相关发展情况。

  从本周一晚上9点开始到昨天上午,原本接到通知的媒体纷纷接到组委会电话,被告知“信产部不愿在敏感时刻向媒体公开会议内容”,而原来计划的网络直播也随即被取消。

  引人关注的是,此次会议实际上涉及了春节以后国内3G行业最高规格的信息披露内容。据记者获得的议程,信产部科技司副司长张新生将亲自与会,而张新生正是负责国产3G的领导小组副组长。

  业内普遍认为,信产部在此时叫停TD-SCDMA年会新闻发布,显然与对3G的决策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