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通过TL9000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22:46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近日,香港品质保证局郑重宣布,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TL9000标准的要求,正式予以颁发TL9000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广东移动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已经达到国际标准。

  广东移动公司获得认证的范围包括维护服务、客户服务、无线网、传输网和专网等5大类产品。其中无线网、传输网和专网是TL9000标准最新推出的产品类别,广东移动公司是内地第一个通过上述3类产品认证的电信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