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和联通公布1月业绩 用户增长达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4:0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0日 综合报道:中国联通周日宣布,2006年1月新增用户131万,为去年5月以来单月新用户增幅最大的一个月。现在中国联通共有用户1.291亿。

  该公司2005年5月新增用户144万。同年8月新增用户120万,为自5月份以来新用户增加最少的一个月。2006年1月,中国联通新增GSM用户99万,该公司GSM用户共计9,606万。

  2006年1月,中国联通新增码分多址(CDMA)用户32万,该公司CDMA用户共计3,304万。以用户数量计算,中国联通是中国大陆第二大移动电话服务运营商

  另外,中国移动本周一宣布,今年1月新增用户407万人。截至1月底,中国移动的总用户人数达到2.5072亿人。

  过去6个月,中国移动每月新增用户人数持续增长。2005年12月,中国移动新增用户396万人。与此同时,中国移动的最主要竞争对手——中国联通今年1月新增用户131万人,涨幅也达到近期最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