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Eicon与Avaya携手共推一体化通信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8:10 新浪科技

  随着用户对高效率、低成本通信方式的关注,集数据、语音及传真等业务在内的一体化通信方案受到更多的青睐。近日全球著名的企业网络通信产品生产厂商加拿大Eicon 网络公司与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系统和服务提供商Avaya公司强强联手,在中国市场共同构建并推广一体化通信解决方案。

  目前双方已经在北京完成了产品的互操作性测试,结果非常理想。Eicon 网络的全
系列DivaServer产品与Avaya公司IP Office全系列IP PBX产品能够完善地无缝集成在一起,为企业的一体化通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Eicon 网络的Diva Server产品 全面、稳定的解决方案可集成传真、统一消息(UMS)、CTI、远程访问(RAS)和 VoIP 等多种通信应用,对于智能传真业务的支持更是独树一帜。Diva Server 产品具有突出的灵活性,可向企业一体化通信提供理想的硬件平台,产品系列包括从面向小企业的BRI/4BRI 卡,4口、8口模拟卡到大型企业所需的E1/PRI卡及2/4口E1/PRI卡。Diva Server SoftIP产品还能使独立软件

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在IP环境下实现的语音和传真应用,而以往基于硬件板卡开发的应用程序不用做任何改动。

  Avaya IP Office 是专门为中小企业设计的安全、智能、简单易用的语音、数据融合通信平台。Avaya IP Office 基于模块化设计,能够支持2到360个用户,可以满足家庭办公、独立的商业企业、及分支机构与总部通信的应用。Avaya IP Office基于最新的语音数据融合技术,帮助中小企业受益于先进的通信技术并实现高效运作。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Avaya IP Office 可以支持各种各样的应用,这些应用既可以是Avaya的产品,也可以是第三方的产品。

  基于Eicon Diva Server产品与Avaya IP Office构建的一体化通信平台,其亮点在于对传真业务的进一步支持,无论是基于传统线路还是IP网络,都能够打造丰富的传真、数据和语音应用。由此为用户及合作伙伴带来了广阔的增值空间,Eicon在中国的合作伙伴(ETP)已经开始着手开发并推广Avaya与Eicon产品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Eicon公司北亚区区域经理 Joseph Bin表示,“此次Avaya 与Eicon双方的协作,对Eicon网络的众多合作伙伴以及Avaya的众多企业用户来讲,能够更方便地共享双方的领先技术,在新的一体化通信平台之上实现丰富高效的各种应用,期待双方进一步的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