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联通披露今年GSM网投入127亿 3G投资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1: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联通高层近日披露了关于GSM网与CDMA网的今年发展计划。据里昂证券接近联通高层的人士透露,联通今年计划在GSM业务上投资127亿元,而关于3G投资的数额未定。

  此前已经有说法称联通将投资百亿升级当前的GSM网络,而后更有媒体披露联通今年G网投资为124亿,该数字与里昂上述所指投资数字基本吻合。

  里昂

证券在会见联通高层随后发布的报告中显示,联通CDMA第4季业绩虽然实现了继续
获利,但应该不足以弥补上半年3.98亿人民币的亏损,加上第4季经营支出增加,因此该行调低联通05年盈利预测5.1%,联通去年C网盈利将很难实现。

  联通希望把今年CDMA每月平均新增用户,由35万提升至50万,里昂认为联通需降低手机价格以吸引用户;另外,联通今年计划在GSM业务上投放127亿元,期望每月新增用户由去年的90万提高至90至100万。(曹增辉)

  相关报道:

  联通06年投资风向突变 重点转至G网改造升级

  传联通明年斥资百亿升级G网 重组传言再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