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获美国Cingular无线3G网络升级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8:3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通信设备制造市场爱立信公司周四(2月16日)对外宣布,该公司已经赢得了美国第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Cingular无线公司的3G网络升级合同。

  Cingular无线公司采用了GSM/GPRS网络,此次将升级到3G技术之一的UMTS网络。根据爱立信和Cingular无线公司签署的协议,爱立信作为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的角色进一
步扩大,并将负责将Cingular无线公司的网络升级为下一代语音和数据通信网络。

  根据协议,爱立信还将向Cingular提供UMTS/HSDPA网络方面的核心网络设备。

  目前,爱立信同时还是Cingular无线公司的专业技术服务商。

  此前一天,孟加拉国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GrameenPhone宣布,该公司和爱立信签订了价值1.5亿美元、为期两年的网络升级合同,爱立信将为该公司升级其GSM网络。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