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拿下孟加拉手机运营商1.5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56 ChinaByte

  天极网2月15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孟加拉国最大手机公司宣布,它已与瑞士手机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公司签订了价值1.5亿美元的合同,目的是在这个南亚国家中扩展手机网络和服务。

  该公司发表声明说,根据两年期合同,爱立信公司将向孟加拉国最大手机运营商—GrameenPhone公司提供无线设备和整体新服务。

  新的网络扩展和升级将使挪威电信公司Telenor下属的这家孟加拉子公司“大大提升网络质量、性能和覆盖范围。”

  GrameenPhone公司CEO称,今年是本公司质量年,公司要执行积极的网络扩张计划,提供国内质量最好的网络。

  他还说,爱立信公司作为全球最大手机通讯系统提供商,在两年期合同执行期间将一直是公司GSM网络的提供商。

  爱立信公司上月曾表示,为了进入孟加拉国快速增长的电信市场,爱立信已在孟加拉国建立了一个完全成熟的公司。

  近年来,孟加拉国的手机业经历了爆炸性增长,该国手机用户在去年年初时是360万人,到年底即增至900万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