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在法国测试T-DMB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55 ChinaByte

  天极网2月1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宣布,它将和法国移动运营商在法国进行地面数字多媒体广播( T-DMB )服务的首次测试。

  三星电子公司称,今年二月底, 法国Bouygues 电信公司、移动电视运营商 TF1 公司和数字网络提供商 VDL公司将与三星电子公司合作对 T-DMB 服务进行评估。自2005年七月份以后,三星电子公司与合作伙伴一直在 进行开发移动 T-DMB 电视技术标准所需要的测
试服务。上月份,三星电子公司的 T-DMB 手机已经向法国Bouygues 电信公司发货。

  三星电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测试的结果,我们的合作将继续继进行。四个公司将继续共同工作,对法国 T-DMB技术标准的性能进行评估,开发更多的 DMB手机和附加值更高的 DMB服务。”

  法国正在对移动电视服务的技术标准进行评估,预期不久将推出商业化服务。三星电子公司在韩国提供人造卫星和T-DMB手机,它还给中国的两个移动电视运营商的商业化服务提供了50万部T-DMB手机。在今年德国举行

世界杯足球锦标赛期间,三星电子公司将和欧洲移动广播运营商共同发布移动电视服务。

  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公司推出了首款执行欧洲多频率CDMA标准的商业化服务手机,这款手机将在本周的 3GSM 世界大会上展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