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拍照手机照片质量差 用户感到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3: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据国外媒体报道,拍照曾被认为是手机的最佳卖点之一,但据市场调研公司In-Stat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只有很小比例的拍照手机被经常用来传输或存贮照片以备后用。在接受调查的拍照手机用户中,曾与朋友共享照片的比例还不到三分之一。

  In-Stat分析师David Chamberlain称:“人们在购买前对拍照手机的应用有很多想法,然而一旦使用,他们的梦想就被就会被低劣的照片质量、缓慢的网络传输速度及拍照和发送照片的不便所打碎。”

  报告显示,已经使用了拍照手机的用户表示,短期内他们不会比其它用户更早替换手机。报告还预测,到2010年,将有3~8.5亿的手机用户每月通过网络至少发送一张照片。不过现在只有5%的拍照手机用户打印照片或在运营商提供的网站上存储照片。

  该报告指出,目前只有28%的拍照手机用户与朋友共享照片,而在购买拍照手机前,60%的人都希望这么做。

  IDC在2005年11月份曾发布预测称,2009年全球拍照手机的出货量将由2004年的2.7亿部增长至近7.66亿部,年复合增长率为23.2%,而同期全球手机整体出货量年复合增长率仅为7.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