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达成财务丑闻诉讼和解 赔偿24.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0: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9日消息,北电网络本周三宣布,为解决因财务丑闻而引起的两起集体诉讼,公司已同意支付价值24.7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作为赔偿。

  据悉,北电网络2003年曝出的财务丑闻涉及的假账额达32亿美元。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之后,迫使北电网络重新提供了2001-2003年的财政结果。

  根据此次达成的和解协议,北电网络将向原告支付5.75亿美元现金,以及14.5%的公司股票。对此,北电网络董事长Harry Pearce表示,该赔偿将对公司的未来业绩产生很大影响。

  目前,北电网络持有现金30亿美元,因此还有能力支付该笔赔偿金。但相关机构的调查尚未结束。北电网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积极配合相关机构的调查,以尽早结束调查。(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