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部分国内手机企业涉嫌侵权专题 > 正文

中国手机商涉嫌克隆三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41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由于涉嫌手机外观设计侵权,三星电子将对中国台湾、香港和内地的几家手机制造商和经销商采取法律行动。该消息已经得到了三星台湾公司的证实。

  据悉,可能被三星诉诸法律行动的厂商包括台湾地区的品牌厂商大同(Tatung)、声宝(Sampo)、经销商卓立(DNET),以及内地的合同制造商天时达(大同的合同制造商)和宝隆电子(声宝的合同制造商)。

  卓立的DG212和大同的TC809型号手机与三星的D508在外观上十分形似。另外,日立的HTG-S208机型与之大同小异。目前,大同称已被告知此事,但声宝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据三星台湾公司透露,从本月起,三星电子将对中国上述地区存在侵权的相关厂商采取法律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