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1.7亿美元收购瑞通 交易06年中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美国时间2006年2月7日讯,瑞通网络公司今天宣布,与朗讯科技达成协议,朗讯将出资1.7亿美元现金收购瑞通网络公司的资产,整个交易将于2006年中旬之前完成。

  过去一年多来,朗讯科技与瑞通网络一直是战略联盟合作伙伴,为广大的服务供应商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运营商以太网路由器产品。 这一并购则将使朗讯直接拥有了这一最快速
增长的运营商投资领域:下一代以太网基础设施。朗讯及瑞通双方均承诺进行平稳过渡,对瑞通现有客户,合作伙伴及供应商负责。

  瑞通网络总裁兼CEO Oscar Rodriguez 介绍说,“与业界领袖联手,我们感到异常兴奋。我们与朗讯的密切合作已有一年,而如今达成的并购使我们的股东、客户、代理商及员工均成为赢家。这不仅使股东的价值最大化,而且也有利于瑞通网络在自己的创新道路上继续前行。加盟朗讯后,我们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将瑞通网络的技术领先优势带向新的市场。瑞通网络的员工也都将成为这一更大公司的成员,更好地参与全球竞争,适应快速多变的市场。”

  瑞通网络将并入朗讯科技的多媒体网络方案事业部。 朗讯科技多媒体网络方案事业部总裁Ken Wirth介绍说:“瑞通网络是在这一具有发展潜力的领域里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这一结合对我们双方的客户来说均将是一大利好消息,同时也表明了我们致力为市场提供运营商级以太网解决方案的坚定的承诺。”(n103)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