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升级固话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7: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奇) 在竞争对手中国网通从去年起着手升级北京的宽带网络后,中国电信也开始试图对其全国的固话网络进行提速。

  昨天,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宣布,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以下简称ASB)已经和中国电信达成协议,ASB将为中国电信在国内26个省的网络进进行升级,升级完成后,中国电信将可以以传统ADSL宽带三倍的速度提供宽带业务。

  据ASB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超过九成的宽带用户均使用ADSL宽带,而传统ADSL宽带的上网速率约在512K/秒至8M/秒之间(1M相当于1024K),但在升级完成后,ADSL宽带的上网速率有望提升3倍,达到20-24M/秒左右。

  根据中国电信和ASB的计划,在中国电信集团和ASB签约后,涉及的26省电信分公司还将分别和ASB签约,以确定最终升级的网络规模和投资总额,但全部的网络升级和提速均将在今年6月底前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