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瑞通VPLS网络借助电视运营商向美国5州扩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0: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总部设在美国乔治亚州的有线电视运营商Knology公司近日成功采用Riverstone 15008 城域网核心路由器部署VPLS网络,为遍布在阿拉巴马、佛罗里达、乔治亚、南卡罗来纳、田纳西等五个州的企业用户提供低成本、高带宽的VPLS 服务。此举使Knology公司成功参与到传统服务提供商竞争的行列,竞争力得以极大提高。

  采用VPLS技术后,企业用户得以跨广域网获得各种企业级服务,就好象在专用以太
网局域网里一样。商业用户也可以通过该网享受到公司内联网的功能,用户还能享受到一系列的捆绑服务如VoIP业务等,以期节省企业开销。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话公司进入视频业务领域,有线电视运营商也加快速度向商业服务领域渗透,抢占市场份额,扩大业务范围。而这一领域历来都是电话运营商和数据运营商的天下。

  Knology 公司数据网络业务高级经理Bradly Frye介绍说,“VPLS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新的选择。他们既能够控制自己的内部路由网络,又能享受到运营商托管的服务。Riverstone 15008 使我们能以较低的成本从ATM和租线服务无缝地升迁到VPLS网,使网络的可靠性、扩展性和带宽全面提升。Riverstone15008的万兆功能使我们得以建成当今顶级的高容量网络,其高带宽可以满足未来相当一段时间的应用需求。”

  瑞通网络公司负责北美市场的副总裁Dan Middleton介绍说,“Knology公司是最早认识到以太网优势的有线电视提供商之一。我们高兴地看到他们的网络过去几年来的巨大变化。部署VPLS网络之后,Knology 公司又一次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傲立于众多的多业务运营商(MSO)之林。”

  Riverstone15008采用模块化

操作系统和硬件冗余结构来预防故障。即便出现故障,其Non-Stop Forwarding 技术的Graceful Restart 功能也会立即使系统恢复。因此,它尤其适用于城域网,满足用户对网络硬件、软件的高可用性要求。(n103)

  作者:c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