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全球通国际漫游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北京移动昨天宣布,推出国际漫游资费5折优惠活动。优惠期限至本月底,减免上限为1000元。

  即日起,全球通用户只要在最近3个月没有欠费或积分达到6000分,均可以通过拨打1860免费电话,或者发送短信KTGJ(开通国际的拼音首字母组合)到1860,开通国际漫游和国际长途功能并享受优惠,减免部分包括国际和港澳台漫游、GPRS国际上网费、短信费等。

  在国际漫游期间,全球通用户在拨打国内电话时,只要在中国的国家代码86前加拨“**139*”,并以“#”结束,可获得最低仅为1折的话费优惠。这项优惠已在10余个国家开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