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和黄分拆意大利3G业务上市获意交易所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消息,和黄分拆意大利3G业务上市的计划取得进展,意大利交易所上周五通知和黄旗下的3 Italia(简称3意),已批准其股份上市计划,但3意仍须待意大利证监会批准,才能正式启动招股活动。

  有消息人士预计,意大利证监会可能在本周初批准3意的招股计划。

  分析师认为,未来一周对和黄分拆3意上市十分关键,如果不能在2月15日之前取得意大利证监会的批准,3意将须编制去年全年业绩才能上市,估计整个计划将至少要推迟2至3个月,即不可能如期在今年首季完成。

  和黄发言人证实,已取得

意大利交易所批准上市,但正等待
证监会
审批。即使收到证监会的批准后,3意仍会召开董事会,决定是否如期上市。(老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