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i-newsWAP版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5:57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共同启动了i-news手机报纸的WAP版,开了沪上手机新闻门户的先河。

  i-news的WAP版,就是解放集团搭建在手机平台上的新闻门户网站。网站的内容由解
放集团编辑团队精心挑选构建,用户进入该站点后,就可凭各自的兴趣点击相应内容,获取自己所需要的资讯。

  继i-news短信版后,WAP版进一步体现了i-news个性化定制和互动的品牌内涵,更贴近新媒体时代用户的需求。

  今天起,凡是使用CDMAlx手机的上海联通用户,无需任何额外设置,均可通过手机上的“炫键”一键上网,未开通手机上网的用户请致电10010客服热线开通。用户进入联通“互动视界”后,选择“互动上海”下的“精品│排行│媒体”,即可通过操作指引进入i-news的WAP网站,以CDMAlx每秒153.6K的高速率,尽情享受新闻冲浪的乐趣。用户可免费浏览i-news手机报纸的WAP网站,上海联通仅收取流量费用。

  据了解,上海联通目前已有130万的WAP用户,这些用户均为i-news手机报纸的WAP版的潜在读者。手机WAP业务同媒体内容的结合,将引领读者进入一个全新的新闻天地,无限拓展手机菜单的功能。解放集团将和上海联通一起,不断丰富网站内容,进一步细分个性化频道,以吸引更多的i-newsWAP版读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