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获印尼NTS WCDMA商用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6年1月1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今日宣布,与印度尼西亚移动运营商Natrindo Telepon Selular (“NTS”)签定WCDMA商业合同,成为NTS 3G/2G网络的主要承建商。根据合同,华为将独家承建NTS在印尼全国性的3G/2G合一的软交换核心网、智能业务平台和IP骨干网。华为的3G、2G基站系统将对雅加达以外的区域进行全国性连续覆盖。

  NTS总裁Kusnadi Sukarja先生表示:“在NTS为其3G网络选择供应商的过程中,华为充分证明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组合以及先进的3G网络部署能力。”Kusnadi Sukarja先生强调:“华为在客户化创新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成就令我和公司各位员工都印象深刻。选择华为作为NTS 3G网络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NTS致力于为印尼客户带来最快和最优质的3G多媒体通信体验的重要一步。”

  华为亚太地区部总裁王胜利先生表示:“华为非常高兴能通过此次合作帮助NTS在印尼建立一个高质量和高效率的3G网络,支持NTS成为先进3G服务的领先运营商。华为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王先生还表示:“华为在WCDMA新一代基站和移动软交换等解决方案上,居于业界领先。华为移动软交换核心网具有支持IP交换和传输、2G/3G同时接入和向IMS融合等优点,切实满足了NTS的发展需求。”

  截止2006年1月,华为在全球已累计获得WCDMA商用合同18个。

  关于NTS

  

马来西亚Maxis通信公司持有NTS 51%的股份,印尼Lippo集团持有NTS 49%的股份。NTS是印尼新兴通信运营商,拥有GSM1800及WCDMA运营牌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