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简化春节国际漫游手续 仅限后付费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6: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北京联通昨天宣布,从1月26日到2月2日期间,北京联通GSM和CDMA后付费用户,只要账户中的话费余额大于等于1000元,就可以通过拨打联通客服热线10010,或到联通营业厅申请开通国际漫游和国际长途功能。

  联通同时透露,通过预存话费开通的国际长途和国际漫游功能有效期可以持续到正月十五(2月12日),而且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充值卡充值、网点缴费等多种方式预存后开通。

  不过,联通同时提示用户,包括G网预付费用户如意通、预付费CDMA用户,均不在这项简化优惠服务范围内。而G网和C网的后付费用户可以通过发短信免费查询国际漫游开通情况(收发均免费),具体方法为:编辑短信“漫游手机号码的前3位+漫游地名称”发送到“10011”,即可查询相关国家或地区的国际漫游开通情况。与此对应,此前联通用户要出境漫游,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到联通营业厅交纳2000元以上押金才能办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