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沃达丰面临竞争 新兴市场拉动用户增长7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沃达丰集团宣布,欧洲一些国家市场上的激烈竞争给它带来了很大压力,但埃及、南非等新兴市场上的增长使得其第三财季的客户有了大幅度增长。

  在于去年12月31日结束的第三财季中,沃达丰新获得了710万新客户,较上年同期多出了30%。手机服务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

  沃达丰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在讨论业绩的电话会议上说,德国、意大利、英国日益激烈的竞争放慢了沃达丰的增长速度。例如,在德国,虚拟手机网络运营商给市场带来了压力。他说,德国市场上价格的下滑速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他还预计,在一些市场上,这些激烈的竞争还会再持续一年半的时间。

  但是,

罗马尼亚、埃及、南非等普及率较低的市场上的强劲增长帮助提高了沃达丰的业绩。罗马尼亚、埃及、南非的销售收入分别增长了39%、36%、22%。

  沃达丰的数据服务客户还在继续增长。第三财季沃达丰新增加了310万3G客户,较上一季度增长了80%。沃达丰目前拥有800万3G用户,其中740万使用消费者设备。沃达丰预计,到本财年底,其3G用户将达到1000万。

  数据服务的销售收入也在持续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沃达丰的非短信数据业务销售收入增长了24%。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