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酝酿市场部拆分出营销部 李刚角色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23  新京报

联通酝酿市场部拆分出营销部李刚角色未定
原广东移动总经理李刚(图片来源:人民邮电报)

  终端管理中心是否就是营销部班底无法证实

  本报讯 (记者 郭冬颖) 针对有报道指“联通将调整市场部和增值业务部”的说法,联通相关人士昨日表示,市场部一分为二目前正在酝酿之中,主要是要从中拆分出营销部,而不是传闻中所称的销售部。分工则是营销部侧重于一线;剩下的市场部人员则组建综合市场部,侧重品牌策划、计划和分析。

  据悉,新组建的综合市场部总经理仍由原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张明天担任,营销部总经理人选未定。不过,原来已从市场部中独立出来的终端管理中心是否就是要成立的营销部的班底则无法证实。

  另外,联通还将组建国际业务部,对增值业务部则可能会有调整。联通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联通副总裁李刚是否分管市场还未最后确定。

    相关新闻

    联通06年组织架构大调整 李刚接管市场工作

    北京全球通密谋降价 李刚新政将破价格坚冰

    联通用户达1.278亿 移动用户2.467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