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连锁巨头协亨或谋香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5:07 每日经济新闻

  陈晓佳

  昨日,协亨集团华东区一位管理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集团现正积极筹备香港上市,并在上海组建了一支团队,专门从事上市前的财务准备工作,他正是该团队中的一员。他表示,现在前期财务准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集团计划在2007年左右实现香港上市。

  协亨手机连锁是仅次于中域电讯的国内第二大手机连锁卖场,二者的竞争十分激烈。

  协亨集团副总裁陈建斌此前否认协亨有香港上市的计划,而协亨集团总裁办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却对此事并未否认,只是反复询问消息的出处。前段时间,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中域电讯的董事长兼总裁李建明已明确表示,中域电讯将于2007年初在香港上市,并且筹备工作一切顺利。

  上述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的协亨集团内部人士最后表示,集团希望借2007年左右在香港上市为契机,筹得足够的扩张资本,以期能够将规模销售的收益最大化,并将可能尝试走多元化发展的新模式,在保持传统手机产品的销售优势的同时,开辟出新的销售利润增长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