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移动用户突破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22日专电 (记者 邓华宁) 记者从南京移动获悉,南京移动第300万名用户日前已经产生,这一规模位居江苏第二。

  上世纪90年代初期,移动通信开始在江苏省投入商用。短短10多年时间,曾被视为高档奢侈品的手机,已成为普通市民的日常通信工具。目前,仅南京市拥有移动手机的用户已达300万。南京移动近年来不断对资费进行调整,手机资费越来越低,现在所有品牌平均通话费大体维持在0.2元/分钟左右。

  据介绍,中国移动已成为全球第一大规模的GSM网络,基本实现立体覆盖全国县级行政区和绝大部分乡镇,以及主要交通干线和风景旅游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