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在美继续拓展零售市场 推出两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 09: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1日消息,继去年与美国大型零售商Office Depot签署零售协议后,联想日前又在另一家零售店Micro Center推出了两款新机型。

  据悉,联想此次专门在Micro Center推出了两款E50系列台式机。Micro Center是规模相对较小的零售连锁商,在美国共有19个连锁店。去年11月,联想已经通过美国大型连锁商Office Depot推出了一系列笔记本电脑。

  据悉,联想此次推出的E50 9215A1U台式机基于英特尔赛扬331处理器,内存为256MB,售价为459美元。而另一款基于奔四519处理器,内存为512MB,售价为719美元。

  收购IBM PC后,联想已成为全球第三大PC制造商。据IDC日前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联想在2005年第四季度的PC出货量达到了441.4万台,市场份额为7.2%,排名第三。(n10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