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任命首席营销官 首款娱乐产品2月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7:30 ChinaByte

  天极网1月20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据外电报道,计划大举进军消费电子市场的思科公司周三宣布,将任命一名元老“女将”担当首席营销官。

  在公司效力八年的女将Susan Bostrom将出任首席营销官一职。其工作重点是思科品牌推广、广告、市场定位战略。

  Bostrom最近领导着思科的“互联网商用方案集团”,她将接替前任詹姆斯·理查德森。理查德森目前已经被任命为负责商务的高级副总裁,他的新工作是制定并执行思科的中小企业战略。

  作为传统电信设备供应商的思科近一年来开始“思变”,而策略是向逐日升温的消费电子市场拓展。去年7月,思科花费6100万美元买下了丹麦的娱乐设备制造商Kiss技术公司。11月,又耗资69亿美元买下了美国第二大

机顶盒制造商科学
亚特兰大

  据悉,思科目前已经在其Linksys家庭网络业务创建了专门的娱乐部门,研发消费电子产品。首款产品将于今年2月份在美国推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