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惠普推自有品牌PDA手机 广达为其代工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4: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最新报道,惠普公司正着手推出自有品牌的整合型无线PDA手机。目前,广达正在为惠普代工新版本的Xda Atom PDA手机,预计今年上半年可以开始交货。

  该款PDA手机将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支持四频(quad-band)GSM/GPRS和EDGE高速数据传输规格;并支持802.11b/g的无线网卡和蓝牙芯片。

  消息称,该款PDA手机将不会推出2.5G版本,此设备将搭配416MHz英特尔XScale PXA272芯片,拥有128MB ROM和64MB RAM。

  另据业内人士透露,惠普与广达已经针对PDA手机展开全面性合作的协商,目前还有多款PDA手机代工订单正在开列规格,而支持3G的PDA手机代工也在洽商之列。

  凭借惠普强大的品牌优势,广达预估2006年PDA手机出货量将在150万到200万台之间。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