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移动员工前往明基 新品牌即将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1:34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7日消息(记者 于艺婉)近日,记者从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公司某高层获悉,已经有70%的员工前往明基工作。“几乎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动和流失,大家都很乐意前往,明基为此还专门在上海设立了工厂。”据悉,西门子移动剩余30%员工将继续GSM、WCDMA、TD-SCDMA等网络设备的生产。

  去年6月,西门子手机业务部门落户明基。2005年10月1日开始,西门子手业务部在
净值无负债的基准下,将资产完全转移至明基,包括现金、研发中心、相关知识产权、制造工厂以及生产设备及人员等。

  上海西门子移动是西门子在中国的生产厂,它是西门子(中国)公司和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移动等共同成立了合资公司,原来其主要业务覆盖GSM、WCDMA、TD-SCDMA等移动网络系统和手机产品及其工程和售后服务,手机业务分离后,该工厂以生产网络设备为主。

  按照双方协议,明基将保证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公司手机生产线3年的产量,然后3年里双方协商明基如何接受上海

西门子手机的生产线。

  同时,按照双方在品牌方面的约定,明基将拥有18个月西门子品牌使用权以及5年明基西门子联合品牌使用权。今晚,明基西门子将首推联合品牌手机。早在去年10月,从明基亚太东南亚区调任至明基中国营销部出任副总经理并负责明基手机大陆区日常事务的姚鸿洲先生就曾表示:“明年春季,明基西门子联合品牌手机将出炉,一定会让您耳目一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