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双模手机欲撬动高端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赠送高额话费促销新上市手机

  不久前,联通刚刚推出可实现“双网同时在线”功能的“世界风双模”手机,近日又宣布,针对新上市的四款“世界风双模”手机,以购买手机赠送话费的方式进行促销,其话费赠送的额度高达2000元-3000元。市场评论认为,联通一波紧接一波的市场动作,充分表明其发展CDMA网络,扩展高端用户市场的决心。

  手机、话费、靓号捆绑销售

  据记者了解,针对新用户,联通“世界风双模”手机新春“尊贵高端礼包”的内容包括:

双模手机一部、2000元-3000元话费、靓号一个、UIM卡一张。此外,捆绑开通的掌中宽带费用可用赠送话费进行抵扣。记者在营业厅看到,一部市场价为7800元的酷派728手机,只需要支付8888元,就可以赠送3000元的话费。换言之,消费者以5888元的代价就可以得到一部价值7800元可双网同时在线的“世界风双模”手机。据联通营业厅销售人员反映,这项优惠政策一出来,就吸引了不少商务客人预约订购。

  据悉,在配套资费方面,针对个人用户,联通主推经济月租套餐,即30元月租,双向通话以0.30元/分钟收费。而集团用户则有双重选择,可用经济月租套餐,也可选用集团网中网套餐。广东联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一资费政策主要目的是适应用户长期使用习惯。市场分析则认为,这一营销策略背后的真正用意,是利用低月租套餐,培养用户使用CDMA的习惯。

  至目前为止,参与“新春尊贵礼包”促销的四款手机,酷派728、三星i819、三星W379和LG-810都已全部铺货。其中酷派728是全球首款C+G网双模双待机手机,能够实现C网与G网同时在线待机,在手写输入、无线上网、OFFICE文件浏览、视屏播放、电话号码储存等商务核心功能上呈现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是目前CDMA手机中最高档次机型。

  积分达5000购机有优惠

  第二代“世界风双模”手机的问世,被视作联通主打高端市场,抢夺高端用户的“撒手锏”。记者了解到,在发展新用户的同时,广东联通也并未“顾此失彼”,在这次的新春促销中,针对老用户同样有一套优惠政策。

  凡是积分达到5000分以上的老用户和翡翠卡以上的老用户,都可享受不同程度的礼包优惠,礼包赠送话费限额抵扣,每月抵扣额度为100元-150元。购买酷派728的用户则必须同时开通12个月、50元以上的掌中宽带套餐,以便使用无线上网功能,该礼包不包含UIM卡。

  针对老用户其中最优惠的一项是:积分5000分以上的用户和翡翠卡用户可以用7800元选购一台酷派728手机,并获赠2000元话费,15个月内赠送完,赠送话费每月最高使用额度高达150元。根据促销规则,赠送的话费将直接存入用户号码中,实行限额抵扣。

  另外,用户也可选择优惠购买世界风裸机:5000分以上的用户购机可享受9.6折,同时扣减5000分积分;翡翠卡、

钻石卡用户可以零售价的9.5折购买上述四款双模手机,同时扣减3000分积分。

  本报记者 许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