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信设备需求疲软 朗讯上季销售收入下滑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 11: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朗讯科技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电信装备制造商,由于产品需求疲软,日前宣布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令人失望,与2004年相比,下滑的幅度超过了15%。公司已经削减了全年的销售收入预期。

  纽约时报科技评论家David Pogue表示,在去年十月份至十二月份期间,由于美国电信装备需求疲软和在中国市场销售下滑,使朗讯科技公司的销售收入从上一季度的24.3亿美元下滑为20.5亿美元。

  朗讯科技公司已经削减了从十月一日开始的本财年的销售目标,从先前的同比增长5%降低到一位数的低端,公司计划在1月24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报告,预期于四月份至九月份结束的下半年的销售收入将高于上半年。

  朗讯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ia F. Russo在 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对本财季的业绩感到失望,但我们认为这只是前进中暂时的挫折,我们将加倍努力,我确信我们的成绩会更好。”

  尽管朗讯科技公司没有表明它们的 产品销售遇到了麻烦,但分析师表示无线装备需求疲软使公司的销售蒙受了损失, Verizon无线公司和Sprint Nexte公司是朗讯科技公司在美国的最大的客户,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快的发送和接收数据,它们投入了庞大的资金对网络进行升级。

  朗讯科技公司遇到的麻烦是正常的,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北电网络公司、西门子公司、 Alcatel 公司和爱立信公司同样 也由于它们客户投资周期的波动受到了影响。金融分析师表示,欧洲的 Alcatel 公司和爱立信公司的客户很可能较多,因为它们国内市场的竞争不太激烈。

  消息也经传出,在美国

股票市场,朗讯科技公司的股票下滑了6美分,以每股2.65美元报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