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明基总裁制定蓝图 今年欲销售5000万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 08:49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5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外电报道,中国台湾明基公司总裁 Sheaffer Lee.(新浪科技注:即李焜耀)日前表示,公司计划今年将发布三十款新模式手机,以此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推动公司的手机销售。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全球手机市场使它的手机发货量超过五千万部。

  明基公司总裁指出,在去年十月至十二月份期间,明基公司在全球共销售了一千五百
万部手机,这是明基公司在收购了德国西门子公司的手机业务后,首次自己制造的手机面向全球销售。

  明基公司总裁预期今年全球手机市场的销售将强劲增长,欧洲和中国将保持最高的增长潜力。

  明基公司总裁表示,今年公司计划将扩展在中国和中国台湾的开发和研究团队的规模,从目前的五百至六百人分别增加到一千人,明基公司在欧洲的研究开发团队大约有八百至九百人, 这些员工是西门子公司先前的研究开发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