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波音调低航班旅客上网服务价格 国航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8:50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3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为几家航空公司提供航班上网和娱乐服务的波音公司Connexion部门说,公司将稍稍调低航班旅客上网的接入费用,或者依旅客上网时间长短较大幅度地降低上网价格。

  从今年1月31日开始,Connexion将对上网24小时以上无限制上网的用户收取26.95美元,目前是6小时或更长时间收取29.95美元。

  旅客一小时上网需要收取9.95美元,现在的做法是三小时或较少时间收取14.95美元。按照新收费办法,两小时上网需交费14.95美元,三小时需交费17.95美元。

  

波音Connexion公司称,新收费办法经过了广泛的消费者调查。该公司负责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Friedman说:旅客告诉我们,他们希望按照上网时间简化交费方案,还希望有更多的支付手段。

  Connexion公司还宣布:从1月23日开始,所有乘坐波音上网服务航班的乘客可用自己的

笔记本电脑收看直播的全球电视节目。

  该服务将包括BBC全球节目、欧洲新闻、欧洲

体育新闻、CNBC和MSNBC,所有购买上网接入服务的用户都可以使用这项服务,而不必另外付费。

  Connexion公司为9家外国航空公司提供高速上网和其他服务,这些公司是:汉莎航空公司、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日航公司、全日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韩国航空公司、Asinna航空和EI AL以色列航空公司。

  旅客上网必须用无线功能笔记本电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