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沃达丰将可视电话终端从手机扩展至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8:15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2006年1月6日,沃达丰面向其在欧洲葡萄牙的客户,推出了一项全新的移动通信服务——VodafoneWebVideocall,从而使任何一台PC和3G手机之间都可以自由地进行可视通话。

  基于对PC用户需求的考虑,VodafoneWebVideocall服务允许任何一个Vodafone的用户将其移动电话号码与PC捆绑在一起,而不论其是否拥有一部3G手机。这以后,用户就可以
通过计算机接收由3G手机发起的或者向3G手机拨打可视电话了。自1月6日开始,该项服务已经面向沃达丰超过400万的葡萄牙用户开通。

  VodafoneWebVideocall服务的开通,使沃达丰成为葡萄牙第一家,乃至全球第一家在3G手机和计算机之间提供可视电话服务的运营商,从而迈出了固定和移动融合的决定性一步。VodafoneWebVideocall服务非常易于用户使用,价格与通过3G手机使用的可视电话服务一样,并且用户有可能使用相同的移动电话号码。沃达丰的用户可以登录www.vodafone.pt,免费下载VodafoneWebVideocall服务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主要提供对可视电话连接的管理功能,包括图片、特定铃声和Outlook2000接口,帮助用户简单而迅速地进入其可视电话日志,并且能够在使用可视电话服务时控制图像和声音质量。

  2006年1月1日,沃达丰发起了一项特殊的可视电话推广活动,至本月底结束。在活动期间,利用沃达丰网络进行的可视通话每分钟仅收取1美分费用。VodafoneWebVideocall服务的开通以及可视电话推广活动,是沃达丰在葡萄牙大力发展3G的重要举措的组成部分,肩负着带动3G业务在更广泛的人群中普及的重任。VodafoneWebVideocall是Nortel专为沃达丰葡萄牙公司开发的具体应用。

  (遥歌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